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康貝爾兄弟的生日推測】

※若要轉載請務必向我告知,最好是直接轉貼本文網址,請勿私自轉載或擷取部分內文&句子,那是抄襲
※建議先看過【康貝爾兄弟與罌粟花】以及【星野老師的背景&驅魔的故事】這兩篇。
※先前有簡短的在噗浪上提過這件事。

====================

  一開始其實沒想這麼多,直到某次在滑IG的時候看到一張12星座的象徵花的水彩畫,發現讓我很出乎意料的是,金牛座居然是罌粟花(因為我本人是金牛座的所以對此特別注意)。
  說到罌粟花,星野老師很早之前在IG上有提過康貝爾兄弟的象徵花是罌粟花。而這對兄弟的原型……其實可以合理懷疑就是她跟她的雙胞胎姊姊,這點在我之前的文章就有講過了。
後來想想會選擇罌粟花是不是其實也有什麼特殊關連。

  首先,星野老師她的生日是在4月21號,是金牛座,這點在單行本第3集的談話室裡她有回答過這個問題。

(單行本第3集P86)

  星野老師跟她姊姊是雙胞胎,生日理所當然就是同一天。
  到這裡先稍微打住一下,來查一下星座象徵花。
  我去google了一下星座的象徵花……老實說中文跟英文跑出來的資料都不一樣。
  金牛座的代表花,中文的資料查到的有牽牛花、玫瑰、康乃馨、海芋等等。
  英文的資料查到的不是玫瑰就是罌粟花(資料可洽下面兩個網站↓↓↓)
What Flower are You Based on Your Zodiac Sign?
  The flower expert - Flowers & Astrology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另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而且罌粟花的花期差不多就是四月底快五月初的時候開始的。
  所以,現有的資訊稍微整理一下:
  1)星野老師跟姊姊是雙胞胎,生日是在四月底,其實是金牛座。
  2)康貝爾兄弟的原型八成就是她們姊妹。
  3)英語圈的資料寫金牛座的象徵花是罌粟。
  4)而康貝爾兄弟的象徵花又是罌粟。
  5)罌粟的花期是四月底開始開花。
  6)卡特琳娜發現變成兩個小嬰兒(瑪那&內亞)的伯爵時,他們身邊也是開著一堆罌粟花。

(單行本第25集/第219夜)

  花在哪我就不一個一個圈出來了,大概有19朵在這上面。

  那麼拉回來,為什麼這一篇的標題是要「推測」康貝爾兄弟的生日?
  因為灰色紀錄那本公式書寫說他們的生日是最高機密


  所以其實不是沒有設定,但不能告訴大家。
  那麼就用現有線索來推測,依照上面六點現有資訊……

  康貝爾兄弟的生日(卡特琳娜撿到他們倆的日子),其實可以合理懷疑就是星野老師姊妹的生日,也就是4月21日。
  (至於血型什麼的就不考慮了,他們兄弟倆是伯爵是諾亞不能用人類的標準去比較)

4 則留言:

  1. 之後還會更新嗎QAQ 我好喜歡你的分析 讓我更認識這本漫畫

    回覆刪除
  2. 還好嗎?好久沒看見您更新了(╥╯^╰╥)大大最近還在驅魔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啦......只是最近最主要是在FGO的坑......
      而且看最近的連載劇情,主要都還是〈赤手〉的馬戲團過去話,本想等這段故事正式結束之後再整個一起講的......

      刪除
    2. 雖然說確實也有蠻大部分對於在貼吧發生的事情感到心累就是了......

      刪除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