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星野老師的背景&驅魔的故事】

※若要轉載請務必向我告知,最好是直接轉貼本文網址,請勿私自轉載或擷取部分內文&句子,那是抄襲


====================

  我想應該已經有不少人看過這支影片了。

  也有聽說過星野老師跟她姊姊是雙胞胎,而且非常崇拜她姊姊。
  甚至因為稿子沒完成本來放棄去JUMP編輯部面試,也是姊姊強硬的幫她買車票,把她丟到月台逼她去赴約,最終才有正式成為漫畫家出道的機會。



  後來星野老師也有把這段故事畫成漫畫放在《灰色聖櫃》那本公式書中,很好笑的是當初姊姊只有買單程票,她還回不了家。

  但她們其實是三胞胎這件事,其實是在《灰色紀錄》那本公式書中,與聲優的訪談裡提到諾亞記憶的設定時,她才提及的。

  她也不只一次提過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千年伯爵,在她前2篇短篇漫畫〈ZONE〉跟〈Continue〉中也都有出現。
  或許這應該是她對這個角色的堅持。
  在後來的《驅魔少年》,千年伯爵這個角色更為鮮明更為完整。

  在初期連載的時候,她的助手曾吐槽說星野老師就是千年伯爵(這張插圖收錄在單行本第1集),在劇情還沒進展到後段的情況,當時較容易以為星野老師作為本作的創作者,就像故事中的伯爵一樣,是反派大BOSS的存在,掌控著所有角色的發展。
  然而故事劇情發展至今,以及她透露雙胞胎姊姊對她的重要性……


  尤其劇情中我們可以知道,當初千年伯爵消失之後,是變成瑪那、內亞以及那團衣裝。
  不難推測故事中千年伯爵這個角色,或者說千年伯爵以及瑪那和內亞的角色設定,就是以她們姊妹作為藍本設計的,也包括沒有出生的第三位兄弟姐妹。



  尤其故事中的內亞,雖然他出場的時間並不多,但從他這少少的對白以及其他角色對他的描述,可以看得出來他把瑪那看得「非常重要」。


  他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瑪那,不就跟星野老師對她姊姊的情感很像嗎?
  (雖說在劇情中,內亞說要吞掉瑪那究竟是什麼意義,但劇情設定還沒完全明朗,這個部分就先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