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關於亞連跟莉娜麗的INNOCENCE是否為Heart一說】

※若要轉載請務必向我告知,最好是直接轉貼本文網址,請勿私自轉載或擷取部分內文&句子,那是抄襲



====================

  這個應該一堆人都在討論,有人認為是亞連,有人認為是麗娜莉,但我覺得他們兩個的INNOCENCE應該都不是Heart。
  為什麼?因為……

  如果說他們的INNOCENCE真的是Heart的話,那麼當初適合者受到生命危險的時候,它應該會優先保全自己的安全而不是適合者的安全才對。

  因為,適合者可以再找,但是Heart消失被毀掉一切就通通沒了,這場聖戰伯爵方就根本無條件勝利了。

  尤其是利娜莉的情況,很明顯就是INNOCENCE在保護她避免其他外在的攻擊。
(單行本第8集/第74夜)

(單行本第10集/第88夜)

  在明明知道可能會被諾亞毀掉的情況下卻還是要保護適合者,就表示這個「適合者」比「INNOCENCE自身的存在」還要重要。

  這樣子的話,利娜莉的INNOCENCE就不會是心。

  那反觀亞連的情況,雖然說從亞連的情況來講其實可以看的出來INNOCENCE是沒有那麼容易毀掉的,因為亞連的INNOCENCE那時只是被帝奇破壞得失去了形體,而不是整個完全消逝,甚至還救了亞連。

(單行本第7集/第59夜)


(單行本第7集/第61夜)

  既然亞連的INNOCENCE被帝奇粉碎了但還是能夠自行活動還保護了亞連,那麼亞連的INNOCENCE不就是Heart了嗎?
  可是,Apocryphos說為了留下亞連要跟它合而為一。

(單行本第22集/第203夜)

  也說神之道化也期待著與它合而為一,這樣就能夠得到更強的力量,就能壓制第14號。
(單行本第22集/第204夜)

這可以看出亞連的INNOCENCE應該跟Apocryphos確實是一伙的,而且他們著重的是「亞連這個存在」。
  而且在亞連成功逃離後,Apocryphos自言自語似的似乎在跟「某人」對話著。

(單行本第24集/第213夜)

  跟它對話的應該才是「真正的Heart」,至於它們是怎麼對話的……應該是位同樣都是INNOCENCE所以可以互相用比較特殊的方式溝通吧?況且Apocryphos的存在本身就是為了保護Heart,所以跟Heart有一定程度的連結也不無可能。
  跟Apocryphos對話的也有可能是神之道化是亞連的INNOCENCE啊!恩……對,是有這個可能,但是……
  如果神之道化真的就是Heart的話,它不會這麼不要命的附到成為諾亞宿主的亞連身上,這是自殺行為耶。
(單行本第24集/第215夜)

  我們知道亞連是35年前就存在的人,而且他還是主動接受內亞的記憶的。
  況且從內亞的言論跟反應來看其實可以推出,35年前的亞連並沒有INNOCENCE,所以神之道化是在亞連接受內亞的記憶之後才跑到亞連身上的(至於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就得等星野老師解釋了)。
  如果說「亞連」的存在本身很重要的話,真的有需要Heart親自出馬?如果真的是需要Heart親自出馬,那這樣的話莉娜麗的案例就不合理了,除非說Heart有兩個,否則他們兩個都不是Heart。
  而且在7000年前,第一使徒千年伯爵是被Heart打倒的,所以千年伯爵是有跟Heart正面對上過,所以他應該是認得Heart的。

(單行本第19集/第187夜)

  在帝奇問道「心的適合者真的已經覺醒了嗎?」的時候,伯爵的回答只有說「『心』肯定已經覺醒了!」但是並沒有提到適合者是否覺醒,況且曾經跟Heart正面對上的伯爵都認為亞連跟莉娜麗的INNOCENCE是偽裝的「心」了,那麼他們倆個人的INNOCENCE應該就不是Heart。
(單行本第16集/第158夜)

但這個偽裝除了要欺騙伯爵跟諾亞以外,它同時也是要騙教團。
至於為什麼要騙教團,就從如同我上一點所提到的,現今所有的人類的先祖都是諾亞,所以所有的人類都是帶有潛在的「諾亞基因」。
所以,INNOCENCE之所以也營造這個假象欺騙教團的原因,就是它不相信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