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關於心之INNOCENCE的可能】

※若要轉載請務必向我告知,最好是直接轉貼本文網址,請勿私自轉載或擷取部分內文&句子,那是抄襲


====================

前篇我說了利娜莉跟亞連的INNOCENCE並不是Heart,但是關於Heart還是有另一種可能性。
  那就是「利娜莉(或亞連)這個人就是Heart」。
  這跟前一點說的不一樣喔!前一點是說他們持有的INNOCENCE不是Heart,這邊要講的是他們這個人「本身」就是Heart。


   ……因為你們想想,都有像Apocryphos這樣可以自己行動的人型INNOCENCE了,那麼Heart擁有人型並具有自我意識可以自己行動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但因為Heart還沒有完全的覺醒,因此它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就是神之結晶,所以無法自發性的使用自己神之結晶的能力,於是乎它需要其他的INNOCENCE來保護它不被攻擊,一直到它真正覺醒為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亞連跟利娜莉這兩個「人」就有是Heart的可能,畢竟他們都被INNOCENCE救過。

  就亞連的部分的話,畢竟他年齡根本就不是公式書所說的「年齡推測」,而是徹徹底底的「不詳」,目前能確定的就是他35年前就已經存在,真實身分也是完全存疑,老實講如果他其實就是Heart的話我也不意外。

  只是假如亞連就是Heart的話,那麼身為Heart的他為什麼還要幫助他的敵人,幫助作為千年伯爵的分身的內亞呢?這個可能就牽扯到7000年前的恩怨情仇(?),那個內幕我想應該很複雜可以整個拉出來講一拖拉庫所以我這邊就先不談了(欸

  那換作是利娜莉的話,我們從故事的劇情中可以知道她是在6歲的時候被強行帶入教團,因為教團發現她是黑靴的適合者。
(單行本第3集/第21夜)

  不過老實講......教團是怎麼知道她是黑靴的適合者的我們根本就不曉得,關於利娜莉的資訊,我們就只知道她父母是被惡魔殺死的(然而她完全沒有雙親被惡魔殺掉之前的記憶),只有她跟哥哥活下來,之後被當作適合者強行帶入教團,後來科穆伊為了妹妹而入團從科學班幹起最後做到室長的位置。
(單行本第3集/第21夜)

  「完全沒有雙親被惡魔殺掉的記憶」這個是公式書說的(灰色聖櫃那本),雖然說她不記得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或者說是創傷症候群之類的所以她想不起來。

  可是考慮到教團裡還有Apocryphos這個會竄改記憶的傢伙的存在,利娜莉可能就不是因為年紀太小不記得或者是創傷症候群而遺忘,而是被Apocryphos灌輸了假的記憶,為了讓她(Heart)真正覺醒以前不要有不必要的干擾。再加上為了要讓她(Heart)能夠穩穩地待在教團,為此Apocryphos也改寫了科穆伊的記憶,讓科穆伊有「雙親被惡魔殺死」、「自己的親人只剩一個妹妹」、「妹妹被帶到了教團她很害怕」這些虛假的記憶,讓他帶著這些虛假的記憶,為了妹妹而進入教團,剛剛好把他們綁死在教團誰都沒辦法離開。

  不過利娜莉可以使用黑靴啊!INNOCENCE可以使用INNOCENCE嗎?雖然可能存在著等級上的差別但基本上它們是同樣的存在耶?

  恩……不要忘記克勞斯是被Apocryphos用斷罪者爆頭的喔!(雖然克勞斯這渾蛋到底掛了沒還是有待商榷啦……
(單行本第22集/第203夜)

  身為Heart的守衛能夠驅使其他INNOCENCE,那麼Heart本身可以驅使其他INNOCENCE也不是不可能,尤其在Heart尚未覺醒的情況下,是需要有個INNOCENCE就近保護她,Apocryphos在旁邊晃來晃去太顯眼了。

  所以,Apocryphos在第202夜最後所說的這些就有明確的人選可以帶入了。
(單行本第22集/第202夜)

  「大家」指的就是科學班們以及其它也很擔心亞連的驅魔師們,而「Heart」就是在指利娜莉。
(單行本第22集/第202夜)

  至於後來在第213夜,Apocryphos在地牢時所說的這段可能就不是在跟Heart對話了,而是真的在自言自語,自顧自地回答要替Heart完成它的願望。
(單行本第24集/第213夜)

  因為若真要推算的話,Apocryphos在說這話的同時,利娜莉她正發動黑靴準備衝去找亞連。

(單行本第22集/第205夜)

  至於Apocryphos那時說的保護心,應該就是指它之前所說的「為了壓制第14號要把『亞連』留下來」吧?

  ……等等這樣顯得Apocryphos真的很變態耶!(惡寒
  ……不過這樣講下來其實還是不能完全的說死利娜莉就是Heart,因為亞連的身世之謎變數實在是太大了(抹臉),只能說以現有的線索來硬是比較的話,莉娜麗的可能性很大而已。

2 則留言:

  1. 現在回想起來的話,教團與薔薇十字會,以及HEART是莉莉絲的可能性,加上艾連曾經是紅髮。大大會不會覺得艾連是HEART的可能性比較大,而利娜莉是幌子?

    回覆刪除
  2. 亞連以前的髮色是褐色,不是紅色。
    不過利娜莉確實很有可能是幌子,但為什麼刻意這麼做,依目前的劇情伏筆還不夠,所以沒辦法準確地的再去做推斷......

    回覆刪除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