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內亞所謂的破壞與瘋狂的人偶】

※若要轉載請務必向我告知,最好是直接轉貼本文網址,請勿私自轉載或擷取部分內文&句子,那是抄襲


====================

其實我有點在意這一幕內亞所說的話。

(單行本第21集/第198夜)


  「發瘋了,千年伯爵發瘋了,忘卻了一切,最後成了破壞的人偶。然後『亞連』也...變成了發瘋的人偶。」

  這一段的內亞他說的是『亞連』,而不是亞連。(因為在他的認知中他所認識的那跟『亞連』,只有那個接收他的記憶自願成為宿主、曾經的友人的『亞連』,而不是現在是INNOCENCE的適合者、身為驅魔師的亞連)
  而他說的千年伯爵我想指的是瑪那而不是衣裝(那層皮
  因為內亞說了「忘卻了一切」這句話,除非說7000年聖戰的真相其實真正的邪惡是INNOCENCE,在作為聖者一方的千年伯爵被擊敗後,由於對於被惡擊敗進而導致世界被毀滅的現實感到極大的衝擊,於是祂發瘋了,遺忘了祂們原本是神最鍾愛的使徒這回事,為了復仇而走上破壞一切的道路。

  如果說內亞他知道『亞連』他之所以成為自己朋友的出發點是不安好心的話,會說他「變成了發瘋的人偶」的意思,或許指的是『亞連』他為了要終結聖戰而迷失了自我,成了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人。

  但反過來如果『亞連』他接近內亞是真心想幫他,然而『亞連』他卻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被Apocryphos利用的情況的話……
  不管內亞他知不知道這件事(『亞連』被Apocryphos利用),知道的話就表示『亞連』正被潛移默化的被Apocryphos塑造成毀滅諾亞的工具,日趨迷失自己成為殉道的聖徒。
  如果內亞不曉得,那麼以內亞他的角度來看,『亞連』作為既不是諾亞也不是驅魔師的普通人類,他介入了這場千年聖戰遲早會崩潰步入瘋狂,最後還是會成為有心人士的工具(依現在的劇情來看,Apocryphos跟魯貝利亞都有可能是那個有心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